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最美相框合照”作品征集活动

——第九届女生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

作者:王欣悦 吴心如 张潇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3/08 10:56:18 人气:

       为展示女生风采,凸显女生魅力,增强广大女生的沟通力与协作力,美术学院于3月3日至3月7开展“最美相框合照”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利用校园中的树叶、奶油胶装饰、手工绘画、电脑插画等方式,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利用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制作出独具特色的创意相框作品。那些美好的青葱岁月,将在大家的双手中继续焕发光彩。被相框定格的瞬间,不仅是艺术与经典的结合,也是匠心和美感的不期而遇。照片上所呈现的一张张笑脸,充分展现了美院学子的青春正能量,彰显着当代大学女生的精神面貌。
       此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还展现了美院学子优异的绘画功底和创作能力。同时,也为女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和平台,对提高女生的综合素质起到积极影响。

(审核:侯美玲 吴苑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