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巧思⾃画像”征集活动

——第九届女生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

作者:翟珂瑄 徐紫萌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3/08 10:40:27 人气:

       春暖花开时,魅力四射日。为丰富女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专业素养,给全院女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美术学院于3月3日至3月7日开展“巧思⾃画像”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参赛选手根据自身想法,通过铅笔画、炭笔画、⽩描和⼯笔、⽔彩、电脑插画打印,平板⼿绘等方式呈现,在考验大学生专业素养和动手能力的同时去发现与展示自身美好独特的一面。活动反响热烈,同学们的投稿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切实提高了他们的创造能力和思维能力。
       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师院多暖春。此次自画像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展现女大学生专业素养的同时,也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教育活动周中都能收获成长,成为春日里一道明媚的风景线。

(审核:侯美玲 吴苑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