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纪念周总理诞辰125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徐紫萌 梅心玥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3/04 12:22:23 人气:

       2023年3月5日是周恩来总理诞辰125周年纪念日。为让美院学子在新学期树立新目标,学习周恩来总理伟人风范,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各班级开展了“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美术学院各班级深入学习周总理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并通过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切实感受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同时,通过主题宣讲,知识问答,观看周总理生前影片,分享周总理相关故事,引领当代青年立德树人,树立崇高理想。此外,为展现我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学院积极举办手抄《周恩来选集》活动、并征集多幅书法和绘画作品进行展览,营造学习总理精神的良好氛围,真切做到了用周恩来精神引导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以周恩来为榜样,学习周恩来的崇高风范、高尚品德和革命精神,从而树立起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