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东台市波普众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

作者:邵蒙蒙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3/03 18:01:48 人气:

       为有效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美术学院携手东台市波普众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3月3日下午14点在西辅一楼会议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东台市波普众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原昂立科技东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东台地区4-14岁幼少儿及青少年综合性学科及素质教育。本次来我院宣讲意向招聘书法和美术教师,我院书法学、美术学、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生都可应聘。通过前期宣传动员,共有四十多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人事专员罗老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现场还与同学们互动,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加强了校企联系,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也为我院毕业证拓宽了就业渠道,更好地助力毕业生就业。

(审核:侯美玲 吴苑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