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建档工作研讨会

作者:​崔椿悦 赵可欣 毛衍博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9/21 14:05:46 人气: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提升学校学生资助水平,不断加强精准资助,促进教育公平,2022年9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建档工作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困难认定的对象、档次、程序及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会上,首先由美术学院党务秘书马娟强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工作流程,并将评议结果交予学院进行审核以适当方式进行公示。评议全程坚持实事求是,全力加强对学生个人隐私的保护,维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同时,学院强调要严格把控的认定过程,加强组织领导、监督管理以及诚信教育,引导学生刻苦学习、自立自强,激发经济困难学生对国家,对党的积极感情和高度认同。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健康成长事关学生家庭幸福,社会稳定,国家长治久安,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有效推动了认定工作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教育增添了人文色彩。

(审核:侯美玲 马娟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