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云家访活动

作者:​龙倩文 毛衍博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8/30 13:52:33 人气:

       为了确保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2022年8月29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组织相关新生班主任开展新生云家访活动,以爱连线,积极推广线上家访,为学生和家长送上学院的关怀与问候。
       学院安排相关班主任走访了家庭建档立卡的特困学生,班主任们以视频线上交流的形式与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和家长对话,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生活、学习状况以及学生需求,宣传国家以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传递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同时希望家长多与学校交流沟通,家校联动,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勉励学生胸怀梦想、不畏困苦,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感恩家庭、回馈社会。
       本次活动除了全面了解新生与家庭的基本情况之外,班主任还征求家长意见建议,真正铺设一条“从校门到家门”的资助绿色通道,努力做好对学生心理的实时调控和动态管理,及时帮助新生建立对校园的熟悉感、安全感和归属感。

(审核:侯美玲 马娟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