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十二届运动会——工作人员篇

作者:王欣悦 张潇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9/28 19:00:00 人气:

       2022年9月2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结束,运动会的成功举办除了离不开运动员的拼搏努力,更离不开这样一群人,他们是低调的代名词,是默默无闻的践行者,是勤勤恳恳的奉献者,他们就是辛勤的幕后工作人员。

       为确保运动会的顺利开展,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对后勤保障工作相当重视,他们提前布置场地,细致分配任务,搬运物资,调试音响,安排服务站,忙碌的身影遍布田径场的每一个角落。宣传人员是运动会的记录者,起跑的瞬间,冲线的激情,他们用相机认真记录,奔跑与赛场的各个角落,只为将瞬间留住,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有迹可循。裁判人员是运动场上不变的风景,无论是烈日还是狂风,他们都坚守在跑道两侧,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位运动员,一丝不苟的完成着裁判的工作,为运动员提供扎实保障。赛后,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帮助运动员调整状态,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活动结束,他们依旧坚守岗位,整理物资,打扫场地,计算班级成绩,让此次运动会完美收尾 。

       工作人员为本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提供了重要保障,他们无微不至的服务,一丝不苟的守护,共同形成了一道美院运动会靓丽的“风景线”。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