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第十二届运动会——运动员篇

作者:梅心玥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9/28 19:00:00 人气:

       为展示美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丰富我院的文化活动。2022年9月2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交通路校区田径场举办第十二届美术学院新生运动会,22级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立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远、三级跳、铅球、垒球、实心球九个比赛项目。运动健儿们在赛道上热情饱满,目光中充满信心,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竞技状态积极投入比赛。

       随着运动会的正式开始,整个赛场瞬间沸腾,加油助威声络绎不绝,运动员们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剑般冲向终点,他们努力拼搏、超越自我、勇争第一。跳远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腾空而起,展翅在空中飞翔,向着胜利奔去。铅球在空中划过,落在赛场上,留下精彩的痕迹和运动员们努力的汗水。运动会各项目比赛精彩纷呈,运动健儿们团结拼搏,勇创新高,在运动场上展示出青春的力量。选手们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的样子,充分彰显出美院青年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精神。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体现出运动员 “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展示出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