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激扬青春 绽放活力——美术学院举办第十二届运动会

作者:崔椿悦 翟珂瑄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9/28 18:08:12 人气:

       绿茵操场,喧腾鼎沸。为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运动风采,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9月28日下午13点30分,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交通路校区田径场举办第十二届运动会,22级各班新生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侯美玲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两大部分,设立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远、三级跳、铅球、实心球、垒球九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秉持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理念,奋勇拼搏,争创佳绩。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规定的最新田赛竞赛规则,并取班级总分前八名,给予表彰。运动场上,美院运动健儿们的一次次奔跑、一次次的跳跃、一次次的投掷,无不运载着美院的拼搏,无不承接着美院的汗水。运动场下,运动健儿们互勉互励、精诚协作,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我院团结、友爱、进步的团队精神。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运动会的成功举办除了离不开运动员的奋斗拼搏外,更离不开工作人员的支持与配合,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竭力奉献,默契合作,为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有效的保障,正是他们无怨无悔的芳作,才使运动员拥有了一个井然有序的比赛环境。

       本次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不仅展示了我院运动员的实力与魄力,写就美院运动会成绩的新篇章,也让新生感受到美术学院浓厚的凝聚力和积极性,为日后创造梦想奇迹、抒写荣誉辉煌奠定基础。

美术学院2022级新生运动会成绩单

第一名 2208班

第二名 2013班

第三名 2207班

第四名 2205班

第五名 2203班

第六名 2202班

第七名 2209班

第八名 2201班

道德风尚奖

2206班

2204班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