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赴扬州市江都区小纪镇文化中心开展“向绿而生 艺路环保”暑假专项志愿活动

作者:王欣悦 滕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7/27 11:17:54 人气:

       为引导全社会关注环保、认识环保,在日常生活中自觉保护环境、节约资源,2022年7月底,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前往扬州市江都区小纪镇文化中心开展“向绿而生 艺路环保”暑假专项志愿活动。
       志愿者首先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让当地孩子了解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随后,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美院学子自创的文创帆布袋,与孩子们共同进行二次创作,利用丙烯等工具,让孩子们在艺术的熏陶下再一次感受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孩子们顺利完成创作作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践行社会责任,树立绿色文明意识,教育引导青少年儿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努力营造生态和谐的良好环境,使环境保护真正从意识形态发展到实际行动中。

图为美术学院志愿者环保宣讲

图为环保文创创作

图为小纪镇文化中心留影合照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