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携手南京科技大学举办线上“以艺抗艾,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欣悦 崔椿悦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7/28 18:01:18 人气:

      为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帮助高校学生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2022年7月28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携手南京科技大学举办线上“以艺抗艾,与爱同行”主题会议,南京医科大学、淮阴师范学院200多名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南京医科大学首先从医学的角度出发对我国HIV/AIDS疫情分布情况进行分析,随后,主讲人张睿康、尹叙爱、张世瑶分别对艾滋病的流行势态、潜在危险、防治措施、传播途径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艾滋病的危害性,提高同学们防范艾滋病的警惕性。会议下半程,由我院团委第一副书记杨林继续讲解,他充分发挥美院自身专业能力,通过展示我院书法、篆刻、绘画、海报、文创等相关防艾作品,以书画为媒,传递我院学子防艾抗艾的决心与信心,并呼吁全民参与、全力投入、全面预防,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构建一道“珍爱生命,预防艾滋病”的坚强防线。
      通过本次线上合作,双方同学对艾滋病的防治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进一步推进学院防预工作的广泛、深入开展奠定基础。让我们用爱心呵护生命、用行动抵御艾滋,努力成为防艾工作中的传播者、实践者、促进者。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