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心理普测

作者:柳梦雅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01 11:55:05 人气:

       健康的心理是大学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基本前提,也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保证,关系到民族素质的提高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未来。11月1日,美术学院于综阶101教室开展了“大学生心理普测”,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测试。

       测试开始前,吴苑老师通过视频和PPT展示向同学们说明了心理普测的测试流程。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下载“苏心”app,依照如实填写的原则,完成相应的六套测试题,这次心理普测的开展在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心理健康应与身体健康并驾齐驱,而大学心理普测是大学生了解自身心理健康,提升心理健康水平的一次重要测试,此次心理普测让同学们正确认识了心理健康对成长的必要性,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我,发展自我。

(审核:侯美玲 张梦赏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