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NEW ARRIVAL”家具设计作品体验展

作者:图/张紫瑶 文/李玉坤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11/11 23:12:45 人气:

       为更好地落实实践学习,切实推进课程深化,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11月11日在校内举办家具设计作品互动体验展览。由环境设计专业教学教师周宇带领1812班学生在课程中发挥能动性,结合新材料,将课程作业以实物产品展现。
       家具设计是指用图形(或模型)和文字说明等方法,表达家具的造型、功能、尺度与尺寸、色彩、材料和结构的一种方式。家具设计既是一门艺术,又是一门应用科学,主要包括造型设计、结构设计及工艺设计3个方面。《家具设计》是环境设计专业的基础提升课,结合当前全民战“疫”特殊时期作品传递出的是多种爱的表达形式、对爱的不同理解。本次参展作品从各个角度出发,利用设计指导教学,运用不同的工作原理,展示学生的设计理念和专业实践能力与社会需求相结合,是理论和实践的精彩呈现。不论是实用性还是观赏性都令人十分惊喜,每一件作品都形式感极强,充满个性化。
       此次家具设计作品互动体验展览,得到了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学院师生齐心协力,精心布置和安排。同学们从不同的视角,将自己的观察与认识融于主题设计与创作之中,运用的材料新颖,制作的手法灵活,展现了一场精品家具的视觉盛宴。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玉坤)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