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江苏科学梦创展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考察

作者:夏振华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12/14 11:22:19 人气:

       12月12日下午,江苏科学梦创展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袁宝成一行5人来美术学院参观交流。院长李文灵、院长助理杨明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文灵对袁宝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历史、学科特色、发展模式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袁宝成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与人才需要等。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就校企合作、成果转化、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合作内容、推动机制、人才招聘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对接下来以项目化推动合作,以及对深化构建“科学梦班”提出了初步设想,全力打造从专业学科建设到教学成果产出到市场转化推广的无缝耦合新模式,共同服务美院学子成长成才。

       此次交流座谈会不仅为美院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渠道,也为江苏科学梦创展科技有限公司的人才储备注入了新的活力。双方将深化合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双赢机制。

                                                            (审核人:夏振华 责任编辑:寇霖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