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21级写生考察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教务办公室  日期:2022/10/12 09:40:19 人气:

2022年10月10日晚18:30,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综阶401召开写生考察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副院长苏梅主持召开,2021级外出写生同学参会。

会议开始,苏院长强调为遵守校防疫组下发的防疫要求,介绍了本次的写生地点分别为淮安盱眙、龟山和洪泽三个地区,对于出发时间和出发前的预备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与叮嘱。本次外出写生活动是美术学院历年传统,苏院长表示此次写生活动学院配备了随队的专业老师,嘱咐同学们在珍惜本次写生考察机会,按要求完成写生作业。苏院长一再强调安全问题和外出问题,细致的提醒了同学们写生地周边可能有安全隐患的地方,防止发生意外,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也不要随意破坏环境。还特别提醒同学们不要忘记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出发前充分检查画材用品,及时补充。其后杜先伟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及写生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他充分肯定了外出写生实训对于大学生培养教育的重要意义,对同学们在实训中的表现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积极乐观地参与写生实训。

本次活动的组织秉承着美院的优良传统,杜书记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让同学们更充分的接触大自然中原始风情,锻炼美院学子的专业技能,并且给予同学们以半独立进行集体生活的实践机会,在放松的户外写生活动中,更好的发挥自己对于自然艺术的理解。

(审核:苏梅 )

    上一篇: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