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美术学 > 美术学(国画) > 正文

史有梅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1:15 人气:

微信图片_201809101054321.jpg

史友梅,江苏淮安人,副教授,美术学国画专业。沈阳师范大学美术学国画人物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

作品参展和发表:

2015年《初夏》入展“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2006年12月《怀远》入展“江苏省美术家协会首次新人美术作品展览”(江苏省美协主办)

2015年国画人物作品《和风》《初夏》发表于《艺术百家》(CSSCI)总第147期。

论文发表和获奖:

2017年12月学术论文《品《八女投江》之三味》发表于《艺术评论》(CSSCI)总第168期。

2006-2008年《一个真字了得——王真真其人其画》《黄土画派及西部画风——画家刘文西和他的国画艺术》《气度宏大、阳刚壮美——画家杨晓阳和他的绘画艺术》发表于《美与时代》。

2011年 论文《交流与碰撞》获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三等奖(江苏省教育厅主办)

基金项目:

2007年校级“青年基金”科研项目《黄土画派及西部画风研究》结题 。

代表作:

初夏

和风

春意浓

花季

戏蝶

雪林

    上一篇: 翟明帅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