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概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淮安师范学校第十八届三班毕业50年联谊会

作者:文/马鑫蕊 图/姚蕊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1/10 22:40:15 人气:

2018年11月8日下午2:00,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美术学院于西辅一楼会议室举办“淮安师范学校第十八届三班毕业50年联谊会”。出席本次联谊会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办副主任孙辉、以及第十八届三班部分师生。本次座谈会由校友代表王秀珍女士主持。

王秀珍女士首先代表十八届三班全体毕业生,向母校淮阴师范学院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为母校60年来辉煌的成就感到自豪。随后,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十八届三班校友张晓宁向母校献上贺联,紧接着校友们又向担任了四年班主任的王之琦老师献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并献上贺联。

50年的真挚友情才会有今天的真诚相聚。朱书记的真诚致辞,无不表现着这50年来再聚首的难得可贵,表达了对校友们的关爱之情。朱书记向他们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科研、文化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近期淮师在2018中国大学ESI高被引论文全国排名中位居183位,江苏省排名中居21位,在2017年江苏省学院类高校排名中位居第一,并且包含全国第一家师范认证的专业,这些历史性突破非常喜人,正是这些年淮师办学实力和师资力量的有利体现。朱书记由此追溯到1902年的江北大学堂,正是因为拥有层层深厚的文化底蕴,才使得建校60周年来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

校友代表佟艾庭作主旨发言,他全面追忆了校园生活,倾述了师生情谊,讲述了毕业后的奋斗经历,以及退休后的幸福晚年,引起在座同学满满的回忆。最后由十八届三班班主任王之琦老师作总结讲话,情真意切的话语,无不充满了老师对学生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王老师始终秉持着互师、互生、互友的师生关系,这样高风亮节的导师,永远是我们的楷模!

50年再聚首,确实弥足珍贵,校友们以拉家常的方式追忆校园往事、倾述师生之情、畅谈天伦之乐、交流养生之道。大家畅所欲言,使今日的座谈会熠熠生辉。人间岁月闲难得,天下之交老更亲,愿所有师生情谊地久天长,淮师大门永远向校友敞开。

(审核:谢沛阳 责任编辑:许康奇)

    上一篇: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