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环境设计 > 正文

孙珺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0:52 人气:

孙珺个人照片1.jpg

孙珺,女,江苏涟水人,副教授,环境设计专业。2000年毕业于上海中国纺织大学服装设计专业,2008年毕业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并获设计艺术学硕士学位, 2017年8月赴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及佛罗伦萨艺术学院研修学习。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多次参加省级以及国家级展览并获奖。在省级以上及国家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十三篇论文。主要从事环境艺术设计课程教学。

主要成果:

论文:

1、《浅析汉代建筑艺术的设计思想和风格》发表于2007年01期《沈阳建筑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透视表现主义学院化现象》发表于2012年09期《文艺评论》。

3、《关于奥尔巴赫绘画艺术语言的解读》发表于2012年11期《艺术评论》。

获奖:

1、作品《林间》荣获第二届“李剑晨奖”水彩画双年展铜奖。

2、作品《蚀与景》荣获第七届江苏省水彩粉画作品展览2016.08(优秀奖)。

3、作品《流逝的风景》入选2016年8月第七届江苏省水彩粉画作品展览。

代表作:

  • 干果

  • 水彩

  • 生态家园

  • 花非花

  • 流逝的风景

    上一篇: 何鑫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