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学生作品入展全国第八届篆刻艺术展

作者:胡强 来源:  日期:2018/12/20 23:40:06 人气:

日前,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中国书协篆刻委员会、广东省书法家协会承办,历时3天的全国第八届篆刻艺术展评审工作在广东省深圳市圆满结束。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15级书法学(师范)专业王意娜同学作品入展全国第八届篆刻艺术展。

2018年全国第八届篆刻艺术展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第十次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繁荣文艺创作,进一步推动书法篆刻事业繁荣发展,全面展示当代篆刻艺术的整体水平和艺术成就,引领创作方向,激发篆刻作者的创作热情,努力倡导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创作理念,积极开展对于当代篆刻发展趋势、风格流派、创作思潮、技法探索等领域的学术研究。本届篆刻艺术展将于20192月在深圳市举行,届时将展出入展作品并出版《全国第八届篆刻艺术展作品集》。

本次篆刻艺术展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四年一届的国家级展赛,共收到2771件投稿作品,其中江苏省来稿259件,浙江省来稿256件,山东省来稿220件,广东省来稿200件,河南省来稿186件。投稿作者既有全国各阶层资深篆刻家,篆刻爱好者,也有全国各高校书法篆刻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有299位作者入展,其中江苏省入展21人,由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书法学(师范)专业教师集体指导的王意娜同学作品入展,为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争得了荣誉。此前该同学多次入选全国重要书法专业赛事。

图为王意娜同学入展全国第八届篆刻艺术展作品(局部)。

(作者:胡 强 审核:李文灵 编校:董旭冉)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