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运动会】美术学院在第26届校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作者:梅心玥 赵可欣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10/27 11:11:25 人气: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展现运动风采。2023年10月26日8点,淮阴师范学院于长江路校区田径场举办第26届校运动会。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令人心潮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美术学院代表方阵擎着院旗,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举着“美院美院,创造极限”的字板,高声喊着激昂的口号,朝气蓬勃的走向主席台。

       赛场上,美院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在赛场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挥洒青春的汗水。长跑运动员的加速冲刺,跳远运动员的腾空一跃,实心球运动员的奋力投掷……无不向我们展示着他们的卓越风采。在接力赛、地道英雄、同舟共济、袋鼠跳接力的团体活动中美院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拿下了辉煌的成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工作人员的支持与配合。志愿者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提供帮助。他们穿梭在比赛场上,忙碌的身影遍布赛场的每一个角落,为运动员们递送矿泉水,为冲刺的同学们呐喊助威……

       运动会考验了体能的实践,增强了大学生身体素质。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美院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也让大家看到了美院的凝聚力。愿美院全体同学继续秉持努力奋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今后的生活中强健体魄,积极投身于运动之中,追逐梦想,超越自我!

(审核:寇霖煊 责任编辑:寇霖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