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

作者:邵蒙蒙 来源:团学组织  日期:2023/05/08 17:33:57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对接,美术学院邀请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张苏跃老师为我院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宣讲。
       江苏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三维影像和数字动画内容制作及服务的企业。本次宣讲会,张老师从当前行业介绍引入到企业介绍,分享了企业的成长发展、核心业务、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从求职者的角度分析整体毕业生期望获得的企业信息有哪些,简历制作包含哪些内容、撰写简历的注意事项以及优秀简历分享。
       最后,张老师还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建议同学们要提前做好求职规划,才有可能找到理想的工作。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了简历撰写的技巧,也给同学们实习就业提供了契机,有力助推美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审核:侯美玲 责任编辑:吴苑)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