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大学生艺术作品展活动动员会

作者:龙倩文 王欣悦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5/06 09:42:05 人气:

       2023年5月5日中午,美术学院于综阶101召开大学生艺术作品展活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主持,团委书记张竞夫及各班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侯美玲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本次大学生艺术作品展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介绍此次作品展的主要内容、活动主题、活动对象及项目类别,侯美玲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将自己的理想与时代发展、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结合,努力把握机会,不负青春。
       美术学院近年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将紧抓此次活动机会,以提高学生素养为初衷,积极推动大学生艺术作品展活动。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吴苑)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