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作者:毛衍博 梅心玥 单宜楠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4/20 17:04:35 人气:

       为给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美术学院于4月19日在交通路校区举办2023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针对我院不同专业毕业生就业需求,邀请温州同人同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淮安金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盛世晨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京正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55家企业参与,为毕业生累计提供800多个就业岗位,部分企业还提供实习、兼职类型岗位。洽谈会上,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与招聘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此外,洽谈会还吸引了非毕业生前来学习观摩,提前了解专业就业前景,为接下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做好准备。

       本次洽谈会,进一步深化了学校、学生和企业之间的需求对接。下阶段,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就业工作,多措并举继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服务平台,巩固、开拓高质量就业市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服务,有力有效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侯美玲 邵蒙蒙 责任编辑:吴苑)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