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22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张潇 龙倩文 余晓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1/06 09:15:33 人气:

       2023年1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于西辅会议室为光荣退休的吴勇、曹阳、崔成雨、王展四位老师举行荣休仪式。仪式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主持,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灵、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副院长金建荣出席仪式,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难忘的时刻。
       仪式开始,侯美玲向荣休老师敬献鲜花并佩戴围巾,送上真挚的祝福。李文灵代表全体教师向荣休老教师表示深深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并提出热切希望,期待各位老教师退休后能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在学科建设、提携和帮助青年教师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人才培养继续贡献力量。最后,在鲜花与祝福声中,四位荣休教师一一发表感言,深情回顾自身执教生涯和从教感悟,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表达对教育事业深切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密切关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尽己所能,发光发热。
       仪式结束,院领导与荣休教师合影留念。本次荣休仪式让退休教师真切感受到学校对荣休教师的关心、关怀和关爱。 “师者匠心,感念永存”,祝福各位荣休教师身体安康,万事胜意,与美院一起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审核:侯美玲 吴苑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