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缅怀周恩来总理系列活动

作者:梅心玥 徐紫萌 单宜楠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3/01/08 10:59:10 人气:

       2023年1月8日,是周恩来总理逝世47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学习周恩来总理的崇高品质,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开展“纪念周恩来总理逝世47周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师生进行线上观影,同学们也积极自发前往周恩来总理纪念馆进行默哀。在周恩来纪念馆中,同学们在周总理汉白玉座像前列默哀、敬献鲜花、鞠躬悼念,用他们自己的行动,谨此铭记周总理为了国家和民族的振兴,呕心沥血的奉献。在展厅里,大家通过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周恩来同志光辉的一生,周总理崇高的品德和伟大的精神激励同学们提高自身的担当和责任。同时,美院同学们还以手抄报、书法创作的方式倾泻出对周总理的无限哀思,表达对周总理的敬仰之情。
       斯人已逝,海棠依旧。我们最好的怀念,应是不忘周总理“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的心愿。此次纪念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传播周恩来精神,让美院学子树立崇高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