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大学生诚信主题教育

作者:​张潇 毛衍博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10/20 10:28:53 人气: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强化资助育人成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10月19日在全院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诚信主题教育活动,营造了“心怀感恩,诚信立身”的育人氛围。
       活动以“诚实守信”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主线,结合校园文化建设,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利用邮箱、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深入、全面地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国家奖助学金等相关知识,引导学生自觉强化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增强法律意识。在此次资助诚信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领导重视、全员参与、措施到位,今后也将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培养和巩固学生恪守诚信的优良品格,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维护学校和谐稳定、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做出新举措。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了解,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即“诚信学习、诚心处事、诚信做人”。

(审核:侯美玲 马娟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