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融合与互动——中韩设计交流展”在淮师美院展厅开幕

作者:张正甜 杨明 来源:视觉传达设计系  日期:2022/12/15 18:38:10 人气:

2022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也是中韩文化交流年。为庆祝中韩建交30周年,由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与韩国东西大学设计学院、Hiiibrand及淮安市设计艺术研究会联合主办的“融合与互动——中韩设计交流展”于2022年12月15日在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展厅展出。

“融合与互动——中韩设计交流展”是一次两国四方师生及设计师在设计思维与方法实践应用方面的深度碰撞与交流。展览共计展出师生及设计师设计作品百余件,涵盖了设计学科的视觉、产品、环境、数字媒体等多个专业方向,花开各异,和而不同。

展览促进了两所友好学校师生在学科建设、专业教学、实践研究等方面的多维度交流。韩国东西大学作为亚洲知名的设计学府,有着先锋的设计前沿学科发展,自2016年与淮师美院建立国际合作关系以来,两校一直在学科与专业建设、研修深造等方面有着积极多元的交流互动。我院多名学生毕业后到东西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并取得了很好的专业成绩。

 

审核:李文灵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