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马公开课

作者:沈佳妮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10/24 17:54:27 人气:

       为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响应党中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号召,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针对团员干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青马公开课,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张竞夫老师首先介绍了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改革开放精神内涵,以及淮师美院人在改革创新的时代浪潮中的奋进与实践。其次,张竞夫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淮师美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书画颂党恩 一起向未来”主题书画大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拍摄一条祝福语vlog活动和“同心向党 携手筑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微课教学设计大赛等活动。最后,张竞夫老师号召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