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苏大学张同标教授莅临美术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金建荣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10/05 20:57:15 人气:

       2022年10月5日下午,江苏大学张同标教授在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西辅一楼会议室指导美术学院学科工作,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文灵、副院长金建荣、美术学院部分专业方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聆听了指导。

       美术学重点学科带头人金建荣教授向大家汇报了美术学院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包括专业方向架构、人员配备、学科特色与优势、学术成果、已经解决的问题以及还存在的问题等,希望张教授予以指导。张同标教授从学科建设与发展的战略与策略角度,指导了我院现有专业方向设置如何凸显优势与亮点,如何使专业团队明确目标、步调一致、成果聚焦、内增实力、外树形象,列举大量成功案例和学科建设经验,从宏观到局部一一解答,讲解清晰,可操作性强。

       李文灵副院长非常感谢张同标教授能够针对美术学院的学科现状与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指导,既有战略又有战术。张教授所提建议切中要害、有的放矢,美术学院将继续凝练方向与特色,短期目标与长远目标相结合,积极努力做好申硕工作。杜先伟书记表示美术学院将有效落实张教授的建议,既要短期筹划,又要长远规划,不仅要短期内补齐短板,还要立足长远发展,不断提高学科建设工作内涵,从根本上推动美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侯美玲 吴苑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