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淮安市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公益广告大赛选拔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视觉传达设计系  日期:2022/09/15 14:49:48 人气:

       9月15日,在淮安市文明办会议室举行2022淮安市公益广告大赛暨全国公益广告大赛选拔赛的评审工作。本次大赛淮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同主办,由淮师美术学院联合淮师传媒学院、淮工设计艺术学院、淮安市广告协会、淮安市设计艺术研究会共同承办。

       大赛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526件,其中党政机关组1件、社会组302件、高校组206件、青少年组4件。经过评委组多轮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90件(一等奖空缺、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23项、入围奖55项),将于近期对作品给予公示。

       本次比赛作品均已投稿到全国公益广告大赛,部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将以多种形式投放在淮安公众视野,为新时代淮安市精神文明更好更快发展,为弘扬和传播社会主义新风尚,提升淮安的人民群众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李文灵 杨明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