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关工委开展“弘扬周恩来精神 ,牢记初心与使命”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崔椿悦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9/06 13:53:08 人气:

       为学习、传承、弘扬周恩来总理的精神, 9月6日上午9点,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组织开展“弘扬周恩来精神,牢记初心与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美术学院关工委特邀周恩来研究会会长王家云教授主讲,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主持,辅导员纪巽猛老师及22级新生全员参加。
       讲座伊始,王家云教授主要围绕“风范·公仆”——什么是周恩来精神、“旗帜·楷模”——为什么学习周恩来精神和“结合·实践”——怎样学习周恩来精神这三方面,将周恩来总理坚守信仰、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操,夙夜在公、勤政为民的奉献精神以及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伟大人格一一呈现,饱含真情地诠释了周恩来总理的赤子情怀和伟人风范,为全体22级新生更好地学习恩来精神、领悟初心使命、强化履职担当作出指导。同时,王家云教授强调周恩来总理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光辉典范,我们要把弘扬周恩来精神作为宗旨,不断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力量。
       薪火相传志不改,时代精神永相传。通过王家云教授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让2022全体新生对周恩来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充分激励大家学习周恩来同志的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使广大青年学生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征程上不断奋勇前进。

(审核:侯美玲 纪巽猛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