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关工委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入党起航”专题讲座

作者:梅心玥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9/07 13:37:42 人气:

       为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2022年9月7日上午9点,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线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本次讲座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教授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伊始,顾建国教授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现状以及学生党员发展的各项规定,从党史党情、党员要求、入党流程等方面为新生进行全面介绍,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顾建国教授强调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正在走向更美好的未来,他勉励广大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讲座最后,顾建国教授勉励全体新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能力,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使2022级新生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让同学们对如何向党组织靠拢有了更明确更具体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审核:侯美玲 纪巽猛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