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赴苏州市吴江区社区机构开展“向绿而生 艺路环保”暑假专项志愿活动

作者:王欣悦 钱璟飏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8/20 11:33:12 人气:

       为深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生存环境,提高环保意识,2022年8中旬,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前往苏州市吴江区社区机构开展“向绿而生 艺路环保”暑假专项志愿活动。
       本次专项志愿活动紧紧围绕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题材展开,志愿者首先向孩子们详细介绍垃圾桶的分类、功能和使用方法,并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在当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趣味游戏。积极有效的互动极大调动了居民们的参与热情,增强他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每位参与者在潜移默化中明确垃圾分类的社会意义,并将良好的环保理念传播至整个社区。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在横幅上留下美好祝愿,并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自己的方式传播环保正能量,让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构建绿色生态家园贡献力量。同时,也让美院学子进一步明确作为艺术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从而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

图为垃圾分类趣味游戏


图为横幅签名留言现场

图为苏州市吴江区社区机构留影合照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