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赴大厂回族自治县少年宫开展“向绿而生 艺路环保”暑假专项志愿活动

作者:王欣悦 赵越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8/08 10:58:02 人气:

       为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生存环境,2022年8月初,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学生志愿者赴大厂回族自治县少年宫开展“向绿而生 艺路环保”暑假专项志愿活动,担负起营造绿色家园、共建生态文明的重任。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给孩子们详细宣讲了垃圾分类与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儿童的环保意识,并希望他们主动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技能,保障绿色环境,做绿色家园的守护者。在了解相关知识的同时,志愿者还对青少年儿童就垃圾分类为主题进行问答环节,大大提高孩子们的活动积极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大大传播了生态文明理念,激发了青少年儿童的环保热情,而且进一步推动健康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对建设绿色美好家园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者们甘于奉献、热心公益的精神面貌,为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建设献上绵薄之力。

图为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环节

图为大厂回族自治县少年宫留影合照

图为大厂回族自治县少年宫留影合照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