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赴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临河杨集开展“以艺抗艾,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欣悦 梅心玥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8/17 15:46:09 人气:

       为响应国家号召,提高群众对艾滋病的重视程度、加强群众对艾滋病的预防技能,使当地居民远离艾滋,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在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临河杨集举行“以艺抗疫,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美院志愿服务团队于当地会议厅向社会群体进行宣传活动,工作过程中严肃负责、整齐有序,采用发放防艾宣传手册、讲解防艾宣传展板、播放防艾公益视频等方式,为广大居民答疑解惑。同时,明晰艾滋病病毒侵入人体的原理,普及艾滋病传播方式的相关知识,端正人们的观念、开阔群众的视野,消除人们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并呼吁人们积极参与到预防艾滋病和关爱艾滋患者的活动中去。
       共抗艾滋、共担责任、共享未来。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扩大了艾滋病预防宣传范围,增强了艾滋病预防宣传力度,让越来越多的群众在“知艾防艾”的道路上共同前行,远离“艾”,拥抱爱。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