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院学子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视觉传达设计系  日期:2022/08/22 17:05:45 人气:

       近日,“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成绩公布。此次大赛在校教务部的统一组织、部署下,美院师生再创佳绩。作品获奖为历届以来最好成绩,获得等级奖项共33项。其中,学生组一等奖10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教师组二等奖、三等奖各2项。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专业赛事之一,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此次大赛重点考核了参赛选手的专业设计能力及综合素养,通过创新设计实践促进专业教学与学习质量提升。
       美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把学科竞赛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提升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积极鼓励和引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有效提升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创新思维。 

(审核:李文灵 杨明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