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在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江苏省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视觉传达教研室  日期:2022/08/14 09:55:31 人气:

       近日,由工信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教育部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意委员会组织实施的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江苏省赛区(作品8874件)获奖名单正式发布,美术学院获得省等级奖作品共10件,被推荐国赛作品共6件。
       此次比赛,在校教务部统一部署下,美术学院精心准备,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最终获得视觉传达设计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空间设计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动画影片组二等奖1项,漫画插画组二等奖1项,此次获奖是美术学院一直以来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重要教学成果,着力培养厚基础、宽口径、出路好、就创业能力强、多能一专,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人才。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大赛旨在促进“产、学、研”结合,深度挖掘创意精英,搭建高端、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平台,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 

(审核:杜先伟 杨明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