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书签秀活动

作者:王欣悦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5/25 14:08:29 人气:

       为深入贯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砥砺前行、共创未来”的理念,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书签秀活动。
       书签秀活动以纸笔为载体,让同学们尽情表达内心乐观向上的感情,利用课余时间精选心灵箴言,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艺术才能,运用绘画、粘贴、裁剪、书法等不同的形式制作出一张张精美的书签。书签形式虽小巧,但内涵丰富,蕴藏积极的心理暗示,传达着不同的人生信条,形态各异的书签充分展示美院学子高尚纯洁的心灵美。“春日里的一场心理书签秀”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的同时,给予同学们心理健康方面知识的普及,促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激发学生们向上向善、面向未来的奋斗力量。
       巧手匠心,遇见生活之美。本次活动不仅增强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提升学子的艺术审美和文化素养,而且引导学生养成多读书、勤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同时,以绘制书签的方式抒发真实情感、缓解心理压力,用专业特色展示艺术才华,把美好的记忆留在春天里,留在书页的馨香中。

(审核:侯美玲 吴苑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