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毛衍博 张潇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5/24 13:21:07 人气:

       为严守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底线,了解全院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各种诉求,2022年5月23日晚上7点,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1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主持会议、纪巽猛老师进行会议记录,美术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杜先伟书记就学院近期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总结,并就此提出有针对性的疫情防控新要求。接着,各班学生代表对校园意见展开讨论,并对学院学风建设、规章制度、学生服务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杜先伟书记就目前省内疫情形势进行分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关注重点,传达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使同学们明白学校封闭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坚持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部署的相关工作。
       最后,杜先伟书记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并积极应对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在疫情封校期间,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校园内出行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配合学校筑牢疫情防线红线。并强调美院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遵守校园规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和谐的交流平台,加深了学生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并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建设学生学习和生活的良好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审核:杜先伟 纪巽猛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