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2103班开展“画笔传情 疫线暖心”致谢医护人员活动

作者:王欣悦 梅心玥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5/20 17:20:56 人气:

       在全市上下和衷共济、全力抗击疫情关键时刻,谨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2022年5月20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103班开展“画笔传情 疫线暖心”致谢医护人员活动。
       疫情当下,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总是出现在校园核酸检测点,同学们利用“520”的特殊日子,通过马克笔、水彩等形式手绘“大白”形象,惊喜现身交通路校区检测点,把班级同学的手绘作品送予她们,表达对医护人员无惧疫情、向光而行的敬佩之情,让医护人员在忙碌的生活中感受到爱的包围。随后,同学们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长期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为医疗卫生事业和学生身体健康作出的牺牲与奉献。最后,同学们送上鲜花并与医护人员进行合照,医护人员也对于同学们的礼物表示感谢。
       以画传情,致敬“疫”线工作者,此次活动不仅展现我班学子的专业素养和手绘能力,而且引导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战胜疫情。时有所需必有所为,我们携手抗疫,坚信必定能够打赢这场抗疫保卫战。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