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评分工作

作者:张莉敏 来源: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日期:2022/05/14 21:43:28 人气:

       2022年的5月12日,在疫情相对平缓大背景下,视觉传达设计系进行线下的展评工作,学院老领导、学科带头人顾卫国教授和李文灵副院长(主持工作)莅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设计作品评分现场。两位领导在参观完所有学生的毕业设计展板后,充分肯定了专业老师的指导工作,称赞本届视传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能够紧扣地方主题和时代脉搏,艺术形式丰富、表现手法多样,充分展示了各自的专业才华,整体设计水平达到了一定的专业高度。同时,提出要遴选出一批高水平的毕业设计作品参加国赛,争取好成绩,为学院争光,为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他们嘱咐师生进一步做好毕业作品实物制作和毕业展览布置的相关工作 ,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随后,全系教师在杨明主任的带领下,对每个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和毕业论文进行分析、讨论和打分(本届毕业生共计73人,分别在5月6日和10日,开展了线上和线下两次毕业答辩会 )。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不仅仅是老师对学生们的大学四年学习检验和评价,也是学生们四年的专业所学的总结和实力展现。四年青春年华,因为付出,更值得被留住。祝贺2022届学子毕业顺利,未来可盼、可期!

评分现场


线上第一次答辩

线下第二次答辩

(审核:苏梅 杨明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