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境外留学合作培养项目推进会

作者:毛衍博 张潇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5/14 14:35:59 人气:

       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境外留学,扩展我院学生国际化视野。2022年5月13日19:30,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召开境外留学合作培养推进会,美术学院外聘教师袁灵蛟、周人杰,辅导员老师纪巽猛出席本次会议,部分21级同学参加。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伊始,纪巽猛老师从我院境外留学培训项目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未来设想等方面进行汇报。接着,袁灵蛟老师对我院全体学生中在境外留学访学的人员比例、留学院校、留学费用等详细内容以及近年来我院申报录取情况展开介绍,并对往届意大利留学硕士项目开办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同时,通过PPT分享了留学项目的具体要求、申报流程、办学经验与成果,为我院境外留学培训项目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并对同学们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研讨与交流,给出了合理的答复。随后,外教老师通过钉钉与线上同学进行连线问候,并教授同学意大利语的发音和几个日常词汇。最后,纪巽猛老师表示,有需要的同学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名,如有问题可以再次咨询。
       本次会议共同推动该项目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促使同学们尽早对自己的学习生涯做出正确的规划和选择,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侯美玲 纪巽猛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