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关工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王欣悦 梅心玥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5/11 22:08:19 人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美术学院邀请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士桂教授进行线上讲座,美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士桂教授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详细解读,着重强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主要讲话精神。随后,陈士桂教授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一重视教育工作,形成追求“经师”和“人师”统一的学术风尚;二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三为实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提供学术资源。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诲,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审核:侯美玲 纪巽猛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