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展示评选工作

作者:毛衍博 张潇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4/29 22:13:14 人气:

       为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向上、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促进优良校风、班风和学风的形成。4月2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会议室开展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汇报展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辅导员吴苑、李天予、邵蒙蒙担任本次汇报的评委,参与本次汇报的同学为2021年度先进班级体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晋级人员。
       晋级选手结合研设理论、笃学专业、热心公益、文体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演示,全方位,多层次地展示了班级风采与学生工作成效。1906班代表讲述了本班在学风、班级建设、组织纪律以及学院活动方面的事迹,并获得多项荣誉。2001班代表通过PPT讲述班级成员在专业学习、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成绩,凸显了优良的班级学风建设。随后,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进行汇报,仇珉洙同学将自己的在校学习、任职工作和获奖经历进行汇报,并对未来做出规划。丁瑞、邱蕊同学分别对自己的各项工作和学习进行总结,充分发挥了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老师们一一进行详细点评,指出存在问题。
       通过本次展示汇报,更好地发挥先进班级体和优干标兵的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学院各班级和同学们争先创优,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并为学院的学风和文化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核:杜先伟 吴苑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