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心理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张子怡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4/25 18:00:36 人气:

       为激发学生向上向善、面向未来的奋斗力量,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充满人文关怀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内涵。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以“向阳携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本次活动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
       各班班会本着调动学生自我认识、自我教育、自我发展的积极性,主动引导学生健康生活的目的来展开。班会形式多样,有心理知识方面的有奖问答、有心理知识普及小游戏、有心理调适方式交流等等,促使同学们学会以集体的力量解决问题,释放压力,成功引导学生将自助和他助相结合,科学调适心理。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正视自身的心理健康状况,不止要了解心理健康知识,也会更深刻领会主题精神,并将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此次班会活动不仅为美院学子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更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到心理健康教育的内涵,有助于将理论转化到日常生活行动中,形成积极阳光的校园氛围。

(审核:侯美玲 吴苑 责任编辑:张子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