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繁花世界,微笑有声”照片征集活动

作者:王欣悦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4/24 16:04:34 人气:

       值此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响应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指令,进一步推进美院学生防疫期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疏解疫情期间的心理困扰,营造积极乐观、轻松愉悦的校园氛围,美术学院开展“繁花似锦,微笑有声”最美微笑照片征集活动。
       活动通过相机定格微笑瞬间,以照片的形式来展示美院学子以及身边教职员工动人的微笑,让师生在微笑中找到自信,以阳光、健康的良好心态去面对疫情的冲击,传递微笑正能量。微笑不仅仅是一种表情,更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不仅让大家感受到微笑的魅力,也体现美院学子在疫情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在活动中感受生命之美好、青春之绚烂,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热情,培育自尊自信、乐观平和的阳光心态。将“以微笑面对生活”的活动意义传递给同学们,进而激发同学们的生活热情,创建和谐温馨的课余生活。此外,极大的提升了美院学子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的能力,帮助他们感悟生活真谛,绽放青春笑容。

 (审核:侯美玲 吴苑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