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李玉坤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1/14 14:19:35 人气:

       为了应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2022年1月13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会议室开展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各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主持。
       会议伊始,杜先伟书记对这一学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他强调,要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重点抓好“六专题一实践”,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同时,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教工和学生党员强化理论武装、用好特色资源、坚持学史力行,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
       为了提升美院学生专业素质,美术学院2021年开展“学党史、画党史”书画作品征集特色亮点活动,并承办学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书画艺术作品展,通过红色文艺作品创作,表达全校师生对党的百年华诞、丰功伟绩的讴歌。
       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美术学院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解决好广大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推进美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侯美玲 纪巽猛 责任编辑:李玉坤)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