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与江苏省演艺集团、傲世影业开展艺术交流

作者:王建军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1/10 20:33:47 人气:

2022年1月9日下午,江苏省演艺集团、傲世影业与淮师美院三方于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美术学院西辅接待室就数字媒体高水平艺术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江苏省演艺集团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计华、苏演院线董事长叶子、产业拓展部主任董军、教育培训部主任李涛及傲世影业总经理朱琳、传媒学院院长史晖及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设计类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回顾了美院与傲世影业合作嵌入式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围绕戏剧数字化创作、新媒体纪录片、无人机文旅项目开发、文创产品开发等进行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三方存在较大的合作空间,尽快从地方文化切入,从具体项目做起,以点带面,推进合作走向深入。

2022年1月8日是周恩来逝世46周年纪念日。会后,江苏省演艺集团邀请美院老师40余人一起赴淮安大剧院观看集团创作的歌剧《周恩来》,共同缅怀总理的丰功伟绩。 

F264B

(审核:李文灵 责任编辑:王建军)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