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缅怀周恩来总理系列活动

作者:张竞夫 张子怡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1/08 07:54:31 人气:

       2022年1月8日是周恩来总理逝世46周年。为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周总理的深切思念,近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前往周恩来纪念馆举行“海棠依依颂恩来,千花落尽香犹在”主题教育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主馆,同学们纷纷在周总理汉白玉座像前列队肃立、敬献鲜花、鞠躬悼念。随后,师生们共同参观了纪念馆展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历史记忆,生动再现了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和充满魅力的人格。美术学院1903班团支书刘小渲发出倡议,希望美院人在百年新征程上,学习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之志向,心怀梦想、志存高远,以优异成绩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深受触动,自发以书法、绘画等形式表达对周总理最诚挚的缅怀、追忆。

       美术学院开展“海棠依依颂恩来,千花落尽香犹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旨在缅怀周总理的同时,学习周总理的爱国主义的情怀和担当,牢记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张竞夫)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