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石成玉荣获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作者:李玉坤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2/01/01 10:50:55 人气:

       12月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江苏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石成玉同学荣获本科组一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迄今已持续举办十六届,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以线上方式举办,比赛设置研究生赛道、本科生赛道、专科生赛道、创新创业赛道四个赛道。在本科组赛道中,37名进入复赛的选手围绕“生涯逐梦,职赢未来”这一主题,通过PPT讲演职业规划、职业体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展示自我。
       在决赛中,石成玉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的逐梦、筑梦之旅,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从学生到职业目标的规划之路。他从多方面思考与设计,既表现出了一位优秀设计师“坚守朴实,寻美至臻”的独特审美视角,也体现了淮师学子追求崇高、踏实进取、敢于创新的良好风貌。
       美术学院注重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通过职业规划大赛培养和增强大学生职业认知,帮助大学生理清职业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引导大学生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经济建设和发展相结合,使学生做到对自己的专业的理解分析更加透彻,从而提升专业水平和自信心。

(审核:侯美玲 张竞夫 责任编辑:李玉坤)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